*過站不停*

巫師說:『有人從生命裡走過,在心裡留下了足跡。
     然後離開…但離開也可能代表著更好』

更好嗎?
要我看著你的背影大步離我而去,我卻要感受到更好?

有時候我不想離開,只想靜靜的靠在這裡
有時候不想講話,只享有這種寧靜的擁抱
當你看著我,我知道不用說什麼
不一定要嘻皮笑臉的交談,但是我可以放心的跟著你走
就算話語像煙火一般美麗燦爛,但我知道終究會消逝
所以期待著手中的東西,不如握住僅有的美好
記憶常留在心裡不會遠去,而歡樂的話語也像種籽會發芽生根


你望著我出了神…
你真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愛你

是的,我在說我愛你

但我還是會離開
有一天
終究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