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 征*

為了讓你知道我可以做到
所以我努力的往前衝
直到我迷了路
再也找不到自己的腳印落在哪

塵土飛揚的路上
或許我砍殺了無數的妖怪
但也弄得遍體鱗傷



『難道你還是不懂嗎?』巫師說。 憐惜的看著我

我望著眼前的鏡子出了神…

原來這是最初的模樣,也是我一直忘記的地方
當我飛奔在戰場上,早已遺失當初的想像
所謂的赤子之心在哪?比較心早已蒙蔽了視線
醫生曾說:『人往往因為恐懼與害怕,對眼前的東西視而不見』
是啊,也許吧 原來鑰匙在我手上

* * * * *

不用證明什麼 因為你就是你

為自己出征的武士
疲累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原來他一直在努力的證明,本來就已經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