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我妹的老蘇遊台北日記
我發現我可以寫一整年的痘痘星人遊地球吧 XD

今天,痘痘星人來地球遊玩
意外發現了一個女孩的身體處在恍神狀態
因此痘痘星人就不費力的入侵了女孩的身體
展開了快樂的痘痘星人遊台灣之旅

痘痘星人沒有去過羅馬
也沒有嚐過肥胖的滋味
所以他決定好好的藉助女孩的身體來完成他的夢想

痘痘星人跟女孩的姊姊來到了衣蝶逛街
買了該買的東西
還見了世面,發現地下街竟然有在賣鬥牛士啊
很餓的痘痘星人就點了一份沙朗牛排
發現整份牛排除了通心麵跟濃湯好吃之外,其他都不怎樣

「嘖,原來地球人的餐點是這樣的啊,我的太空餐要好吃多了」

吃飯的其間,女孩的姊姊都沒有發現妹妹已經被痘痘星人入侵了
她很愉快的跟痘痘星人聊天
她教了痘痘星人一句諺語
叫做「條條道路通羅馬」
痘痘星人聽了之後覺得好興奮啊
因為痘痘星人就是為了要去羅馬才來到地球的
原來每條路都可以到啊
因此痘痘星人就想,那坐捷運去羅馬吧!
因此他開始練習捷運的語音口氣
「終點站,羅馬
下車時請注意隨身攜帶的物品,謝謝您的搭乘,祝您旅途愉快」

痘痘星人非常努力的想往羅馬邁進
除了褲子已經穿到L號之外
牛排還整個都吃完了
跟隔壁剛從非洲回來的另一位非洲星人一點都不一樣
非洲星人是個褲子只需要穿S號的小妞

痘痘星人忍不住問非洲星人
「你吃這麼少,會飽嗎」
非:「我習慣了啊,沒辦法,非洲太少東西吃了」
痘:「是喔!那羅馬可以吃的東西多嗎」
非:「要去羅馬對我來說太難了,我到不了,但是去羅馬要花很多體力,你要吃多一點」
痘:「這樣看來,羅馬很遠囉!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到」
非:「不會啦,你應該快到了,我吃不下了,留下來的你可以吃掉唷」
說著說著,非洲星人帶著愉快的笑容離開了
離去前還跟痘痘星人打了個加油的手勢
痘痘星人彷彿聽到了一句「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