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記憶.jpg

Sylvia Brown, Lindsay Harrison 合著
黃漢耀 譯

之所以會買這本書,是因為書封面上的序吸引了我
「揭開〔前世今生超連結〕、〔業障病〕、〔細胞的靈魂印記〕、〔今生解脫〕的驚人秘密」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好奇,所以就買了 XD

這本書主要講述靈魂對人體的記憶

記得之前有看過一篇報導
美國某位男子因為一次意外而斷了一隻手
但是他卻仍常感覺到斷掉的那隻手在痛
經過特殊的人體攝影發現,他斷掉的那隻手仍然顯像在照片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看到一樣的報導
但是這篇報導讓我覺得很震撼
也是促使我買下這本書的原因

作者蘇菲亞.布朗表示
人的靈魂對於身體是有記憶的
也許你以前很健康,但是某一天起床,突然覺得自己好怕高好怕好怕
作者把這歸類於「細胞記憶」,並對患者進行催眠以瞭解他們的前世
也許是你某一世的20歲那天,你剛好從高處墜落死亡,所以你的靈魂還記得
因此到了這一世的20歲,你就會突然的怕高
那不是因為你又要從高處墜落了,而是你的靈魂記得
他讓你的細胞記得,因此你會突然開始害怕

這又講到另一件事情
美國一個現場轉播的催眠秀節目有一次的表演是這樣的
催眠師說,我的手是一隻火鉗
然後,他將手往被催眠者的手臂上一戳
被催眠者的手立刻紅腫,起了水泡,儼然就是被燙傷的樣子
但是實際上,那只是催眠師的手,並不燙
但是我們的靈魂,我們的細胞認為他是燙的

所以,我們前世的記憶,極有可能影響這世的判斷
有人就是會在某一天突然開始瘋狂的過敏
有人就是會突然的每天感到腰酸背痛
有些人就是會得到一些慢性病,但是怎麼看醫生都無效

這些,作者都歸功於細胞記憶
並且從無數次的催眠之中證實這一點
在催眠中引導當事人回到最痛苦的那段記憶
並且讓當事人知道,這是以前的事情了,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你很健康,沒有生病
要當事人釋放深層記憶中,不好的過往,迎向健康的這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