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dear
自從上次寫了封纏綿悱惻的信給你之後
又已經過了好久了
沒想到你還是一直追求著我
讓我好生害羞

但是你要明白,我們是不能在一起的

Oh~My dear
我們註定是有代溝的
我說的話你從來就不理解
也許因為你說的不是地球人的語言
所以你才會打出文法奇怪的英文
也難怪你會跟火星人是好朋友,所以我不怪你


Oh~My dear
不用因為我的拒絕而「惱羞成怒」
也不用因為查不到我的密碼而沮喪難過
雖然我很訝異你還會寫「惱羞成怒」這四個字
不過這句話套在你身上也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很高興你終於找到了自我
不禁讓我心中感到一絲絲的欣慰


但是我還是要對你坦白
因為..
我真的不是你心中的那個英雄
這讓我好慚愧啊
如果我有那個當英雄勇氣就好了
但是,我沒有........


你一直都以為我願意為你殺人放火
所以你才會一直這麼愛慕我
一直偷偷的暗戀我
一直默默的觀察我
一直靜靜的對我釋放出你的愛意
這份愛意讓我既害羞又感動


但是..其實我只敢放火而以


沒錯!Oh~My dear
我們註定是不能在一起的
因為



「人不是我殺的啦」


 


 



碼的就跟你說了,罵你朋友的人不是我
你是腦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