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會走上「設計」這條路,真的是一場誤打誤撞
而學了「廣告設計」的我
其實對「網頁設計」跟「影像處理」沒有很大的概念
所以這個分類是讓我做學習日誌用的 XD

以前在學校,被強化的全都是手繪的能力
畢業也好久了,總覺得有點忘記了
現在想想還是把東西記錄下來,這樣以後看到才不會忘記
因為我們班不是考術科進來的,而是考學科,所以我們的術科都比不過人家
唯一讓我們導師能驕傲的時候,應該就是每次段考成績公佈的時候吧 = =|||
一山還有一山高,真的!別人都好強啊!!!

高一從素描水彩開始學,老師叫我們把第一張作品保留著
現在有時候拿出來看,就會覺得自己以前畫的真的好醜啊!!
記得當時還有修廣告學、設計基礎、商業概論、文字學、繪畫、攝影學
基礎造型、包裝設計、色彩學、圖學…等等。
最詭異的是還有會計學啊!(實在不懂學那來幹嘛的T__T)

高二就要考丙級證照,所以大家都蠻努力的
我記得我的丙級字帖還傳給了愛班的學妹(是個可愛的孩子)

因為我們沒有學過術科,不像別班的,有些人國中就念美術班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學術科
而老師當時比較強調的就是手繪的能力
也因此大家都走上手繪的一條不歸路………
真的,以後有小孩千萬不要讓他念美術………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也是這張讓我在科展的時候得了個獎 XD
因為科系別的不同,所以我們最大張的畫應該只有2開吧
這張是4開的,是我花了很多心思畫的一張
是水彩紙畫的,所以...真的浪費了我一整罐的紅色德蘭在那邊刷背景...
黑色的部分也花了蠻多的,還畫壞了兩隻圭筆
因為在皮包側邊的縫線部分是很細的,還有金屬光澤跟皮的光澤都要畫出來
總覺得照片拍不太出來,可能因為畫的表面有用賽路路蓋著吧



這張是貼近放大照,不過傳上來就變小張了 XD
表面有賽璐路所以有奇怪的反光(毆)
左上角可以看到我拿相機的手的反光XDD






這是皮包側面的金屬環近照...
真的畫了我很久啊,畫到眼睛要脫窗了 XD
賽璐路的反光可以看到我家地板磁磚 XDDDD

這是臨摹YSL的一張廣告單
還沒動手前,覺得這顏色簡單,構圖也簡單,應該很簡單吧
想不到這是一張這麼難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白色部分,是我把美國水彩紙給塗白了啊啊啊啊啊
用過美國水彩紙的人應該都知道,它本來是米黃色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水彩紙超級吸水的,我塗了大概八層以上有吧
才總算呈現出在西卡紙上的效果...Orz
虛脫的另一方面是........廣告顏料很貴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手繪真的是條不歸路..

之所以不歸呢
是錢一去不回頭啦 XD
好險我念的是公立學校啊,不然學費就壓死人了,哪有錢買用具啊....XD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讓小孩念這種花錢的科系 T__T
我的麥克筆整盒也是我自己買的啊
真的很花錢很花錢(滴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