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5.jpg

以往的貓咪電子報,都只是把貓咪們的寫真寄出而以
很感謝這份爛報還有這麼多人支持(淚)
想訂閱卻還沒訂閱的人,請快留言或mail給我吧
(會訂的應該也都是熟人吧)

這次應我姐的要求,做了個聖誕節的版本~
哇哈哈!真的是很有趣,我很喜歡做氣氛的東西
這次牛奶扮演的角色是「禮物」
所以在他脖子上畫了個紅色的蝴蝶結
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啊~!

還畫了聖誕紅(不過看不出來 T__T)
聖誕樹、聖誕氣氛的葉子、鈴鐺等等,還有雪的feel
還蠻好玩的~
原來還可以做節日版本的啊
這樣我已經開始構思過年要來個「爆竹一聲除舊歲」版本
中秋節要不要來個「嫦娥奔月」版本
還是「玉兔擣藥」版本?(會不會想太遠了)

不過真的還蠻有趣的
只是我還沒發展成把它做成edm就是了
因為做edm太浪費網路資源啦!
好在這是我的興趣,不會太困難
感覺就是把每天工作在弄得東西,搬到自己家的貓身上嘛!

有時間再做別隻喵咪的版本
敬請期待!


以上、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