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紹介します!
今天要來介紹我家年紀排行第二的貓「麻吉」

這張照片是我摸他的照片(證據一)
不要以為他很乖,他其實是我們家脾氣最壞的貓哩
麻吉是美國短毛貓的混種貓
在他很小很小,眼睛還沒睜開的時候就來到了我們家
(證據二)

因為沒有貓媽媽教他,所以他養成了許多壞習慣,是我們家的小惡魔!
小時候我們用奶瓶泡羊奶餵他
他卻曾經咬破奶瓶的奶嘴頭..真的是小壞蛋呀!

喝奶中的麻吉
(證據三)

也許在他小小的貓咪腦袋瓜裡,就覺得啃了有塑膠味道的奶瓶就會有食物
不但養成他愛亂咬塑膠的異食癖,還讓他不知道「咬人是不對的」
如果是給貓媽媽餵,貓媽媽才不會讓自己被小貓給咬傷
小貓為了要吃東西,就會輕輕的喝奶
但是麻吉從小沒有學到這點,所以他是我們家脾氣最壞的一隻貓!

曾經我們只是伸手要摸他,他就會出聲威脅我們
不然就是冷不防的咬了我們
以前常被他咬的滿手都是傷口
他還曾經把我爸的鼻子整個抓裂開
不過是因為我爸真的太愛鬧他了.........=_______=
雖然他很皮,我也有被他氣到打他的時候,但還是很疼他

麻吉是一隻愛眨眼的貓
(證據四)
「你拍夠了沒?我好睏」



麻吉是一隻坐有坐相,站有站相的貓
趴的很規矩的麻吉
(證據五)
「我是個有家教的孩子」



坐的很規矩的麻吉跟亂躺的牛奶
(證據六)


麻吉是一隻喜歡玩水的貓
只要我們要洗澡,他都會衝到浴室裡,等著要玩水
而且他有時候還會自己開水龍頭的水,真是個小壞蛋呀!
對浴缸水很好奇的傢伙
(證據七)
「咦?那是什麼?怎麼在動?」



在水龍頭旁邊等玩水的傢伙
(證據八)
「我還要玩水啦!」

本來麻吉對我們都很兇,後來他慢慢變了
我姐跟我妹經過他身邊,他有時候會出其不意的抓他們一下
但是對我就不會
開始只讓我摸,只有我可以抱他
他開始展現他溫柔的一面,越來越讓我喜歡他
媽媽常說他太壞愛咬人,要把他丟掉
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他!

麻吉在去年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腎結石」
他發著高燒,全身發軟
我真的以為他要死掉了
上班的時候都心神不寧,中午就決定要回家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媽媽打簡訊來說已經帶他去看了,還好治療的時間不晚,他還有救
後來他就由我負責餵他吃藥,因為其他人要摸他都被他咬
就連醫生都不知道怎麼靠近他...真是個難纏的小傢伙啊!

我去醫院看他的時候他充滿敵意,對著四周的人就是低吼
但是我開始跟他講話,慢慢的他好像發現是我了
開始歪著頭聽我講話,最後讓我摸了
三天後他出院了,總算讓我放心了!


體弱多病帶著頭套的麻吉
(證據九)
「好無奈,什麼時候可以把這東西拿下來.........」


麻吉還有一個可愛的地方就是看起來總是在嘟嘴
(證據十)
「請叫我圓臉貓」

而且他一直到現在,睡覺的時候還像小貓一樣會呼嚕呼嚕的呢!
真是超可愛!

麻吉現在已經是隻小乖貓了
而且病好了之後也慢慢長胖了
我們一致的結論是,麻吉也許小時候是生病才會那麼容易生氣
因為他身體不舒服,又不知道怎麼表達
所以我們想摸他,他就覺得很生氣!
但是現在身體好了,也變成一個愛撒嬌的傢伙


佔據我的滑鼠跟滑鼠墊,愛撒嬌的傢伙
(證據十一)
「這是我的,不準碰」


趴著趴著睡著了
(證據十二)
「呼嚕呼嚕...這裡好舒服唷」



麻吉真的太可愛囉!
尤其現在是冬天了
麻吉跟牛奶的感情超好
麻吉是哥哥,所以都會抱著牛奶睡覺
(證據十三)
「看什麼,不準欺負牛奶喔!」




其實說起來,是牛奶喜歡靠著別人睡覺
因為牛奶最愛到處喵喵喵的跟人撒嬌,也很愛跟別的貓撒嬌
真是個小甜心
(證據十四)


兩隻貓還喜歡睡一樣姿勢
(證據十五)


還有很多雙貓的合照
不過這次是麻吉特集,所以等下次再好好介紹囉!


以上。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