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這麼快就到了2007年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轉眼間我又老了一歲囉!
不知道大家在2006年裡,有完成什麼夢想嗎?
有朝著自己訂定的目標去走嗎?

那個剛退伍沒多久的那個誰誰誰啊你,希望明年的你能有所成就唷
不要退伍一年了還一事無成才好!
還有我可愛的同事們,希望大家明年的業績都能蒸蒸日上,獎金越來越多唷!
另外那些陪我一路走來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不斷的忍受我的任性跟壞脾氣呀!
還有我的同學們,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新的成就唷

我自己是還蠻慶幸自己有慢慢朝著自己努力的方向走
覺得還蠻開心的就是
至少我是沒有一事無成的!


今年跟著大家一起倒數,還看了101美麗的煙火秀
這次的煙火秀長達180秒唷!
真的很漂亮,也很熱鬧,真的很多人
還看到了OPEN小將家族的遊街
真的是好大好大隻的OPEN小將喔!
應該有三層樓那麼高吧!
還有小桃、貓咪們!OPEN將的朋友們!真的很棒
每一隻都很CUTE!

另外還吃了新春的慶祝蛋糕
這次吃的是草莓口味的蛋糕
讓我想到之前曾經在家裡吃過85度C的草莓提拉米蘇
看來只要是草莓口味的我都喜歡唷!
上次吃的草莓提拉米蘇,是草莓味道比較重的蛋糕
這次吃到的是蛋糕味道比較重
但是對我這個貪吃鬼來說,都很好吃滴!

今天信義區還為了跨年晚會而封街了
整個街道上都是人,很熱鬧
大家都可以恣意的過馬路似的 XD

雖然很好玩,但是真的好累呀!
所以等等打完網誌我就要去睡覺了
原諒我這次沒有拍照片唷!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拍耶
人山人海的啊!

總之,祝福我愛的人們、貓咪們,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