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家出現了一個小嬰兒
他就這樣加入了我們的家族
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
讓我們家又多了一枚可愛的生力軍~
因為實在太過於可愛,所以我忍不住偷偷拍了他幾張!
(不要那麼大聲,別讓老人家知道…)
就要在這裡秘密的介紹給我的朋友們~

不過呢!咳咳!在介紹小嬰兒之前,我要先放這張
因為我覺得我家麻吉這張真的超CUTE!!
↓↓↓↓↓
怎麼這臉會這麼嘟啊!真的是超可愛!
是在嘟什麼??哈哈!
瞪著大大的眼睛,不知道這小貓腦袋瓜在想什麼啊?

而且我上次發現貓咪會作夢,還會說夢話哩!

因為我家牛奶,上次在我的桌子旁邊睡覺
睡著睡著,就抖了起來!
然後還邊睡邊「喵嗚~~~」了一聲
哈哈哈!不知道是夢到了什麼啊?真可愛

麻吉最近變胖了
身體好多了,心情大概比較好吧,所以脾氣也好了
吃的也多,也愛睡、愛撒嬌,整個變成小胖貓
楊四葉看到他都說「麻吉怎麼變的這麼大隻!!?」



再來要介紹我家的新成員───
是個可愛的小BABY↓↓↓↓↓



遠看大概看不出來  =___=
所以再放一張近的↓↓↓↓↓
(其實是自己想放多張一點)

好啦!其實他是偽裝成嬰兒的麻吉(汗)
因為天氣變冷了,所以貓咪們都裹的跟個小嬰兒一樣
真的好可愛唷!!
喜歡蓋棉被睡覺也就算了
竟然還知道要把頭露出來!
真的很愛學人耶~真是小混蛋啊!


再來是我家小胖奶的自拍↓↓↓↓↓
ㄟ?不對!
是我家小胖奶坐在我腿上,我幫他拍=___=
果然是有怎樣的貓就有怎樣的主人啊!
主人胖胖,貓也跟著胖胖 T___T
那我要幫我家的貓減肥
這樣我就會瘦了 XD




以上,新春貓咪鉅獻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