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寫著日本的動物們新年求好運
還泡りんご風呂呢!
真好真好!我也想要啦!最近天氣真冷,泡風呂應該不錯唷!
(不過有苺風呂嗎? XDD)

最近我家的貓咪們大概也覺得冷了
紛紛都想鑽到我們的棉被裡!
大家在沙發上坐著的時候都會蓋條薄棉被,結果貓也來湊一腳
我們評估之後,認為只有牛奶最乾淨,所以只有牛奶可以上沙發
因此形成了這個好笑的畫面!
牛奶躲棉被大滿足
牛奶云:喵?(大滿足中 呼嚕呼嚕)這張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哈哈哈哈
這張可是我姐的傑作呢!
應該可以名列2007年最可愛照片之一吧!
(話說2007年才剛開始吧......)

牛奶可是一臉大滿足的臉啊!
不過我怎麼覺得.......牛奶的臉讓我聯想到──「七龍珠裡的貓仙人」
相似程度──90%
恭喜牛奶奪得今年的貓咪模仿大賽冠軍....||||
(參賽者只有牛奶自己.....||||||||||)
還有還有,那個牛奶的手是怎麼回事!?為何會肥成那樣!!!?
我說牛奶啊!你是吃了太多貓仙人的仙豆吧!
說!仙豆在哪!?給我交出來喔
你是吃仙豆才吃成這麼胖的嗎? ="=


想要看牛奶這張的放大圖的,請點選這裡
想要檔案的人請留言給我 XDDD

很可愛的一張照片,就足夠抵過一堆文字啦!


以上,很滿足的晚安去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