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旁邊遇到小豬、黃立行、小鬼!
遇到黃立行跟小豬

時間點是中午~
也就是在我寫網誌的剛剛
不過沒有拍到小鬼,因為我們到的時候他剛好走了

中午跟同事們一起去新光三越員工餐廳吃飯
回來的路上,經過華納威秀(去公司一定要經過的地方)
先是跟小鬼擦肩而過,應該是剛被攝影完要走吧
本人看起來比較壯喔,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那麼瘦

後來到了華納中庭,看到有人在拍什麼的樣子
因為附近常有人拍偶像劇,所以不以為意
我們還在繼續聊天打鬧,結果看到竟然是小豬
小豬回頭看了我們一下
(對不起,我們真的太吵了........||||||||)
嚴格來講不是一下,是看了一陣子
雖然他眼神看起來不是嚴厲的樣子
就好像是在看「是不是認識的人」的那種感覺
但是我們自己覺得應該是我們太吵了,所以他才看我們
然後我們就安靜下來了......(心虛!?)

小豬跟電視上看到的真的是一模一樣
一樣高高瘦瘦的,不過就是本人更瘦一點
然後很黑,非常黑,我覺得他電視上看起來還比較白咧
牙齒非常的白唷!

接著注意到旁邊有人在跳舞
一個穿西裝、戴墨鏡、戴假髮的人在熱舞
小豬後來還上去跟他搭肩讓記者們拍攝並且接受訪問
應該就是今天的娛樂新聞會出現的畫面吧!?
一直到那時候我們才發現,那個熱舞的人就是黃立行呀!?

因為他戴著假髮,所以一開始真的認不出來
又戴著墨鏡,我們還覺得他怎麼變醜了 =__=
就在訪問的時候,大家就猛的偷拍他們 XD
我前面一直有一個揹包包的女生擋著我啦(哼)
害我拍不太到,不過還是有拍到了幾張一直擋著我的娛樂新聞記者

後來小豬要離開了,經紀人帶著他跟我們大家說再見
然後就留下黃立行繼續宣傳他的東西
應該是說,黃立行在宣傳他的新專輯
然後小豬來幫忙站台吧(應該是)
小豬要走了

回到公司之後,Linda跟Betty還很不要臉的跑回去跟黃立行合照
所以晚上我就會拿到黃立行的清楚照囉!
不過我沒有那麼猛啦,所以我不敢去跟他們合照
白鐵跟黃立行

Linda跟黃立行

黃立行本人也很高,不過戴著假髮看起來有點不習慣!
聽betty說,後來跟黃立行合照的時候,他有把假髮拿下來
拿下來之後就還蠻帥的唷!
唉喲!幹嘛帶假髮啦,Stanley還是現在的頭最好看了!
新的 MV 超棒的唷!

在拍照的時候整個有害羞到 XD
發現公司這附近的明星可能比風景還好看
所以以後有看到的話,我會儘量PO上來的
雖然不是追星族啊
但是能分享一下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