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綠茶去吃了很久沒吃的欣葉!
有生魚片、寿司(鮨)、手捲、揚物很特別的各式沙拉,還有我的最愛──「梅酒」
我喜歡把梅酒加在熱呼呼的玄米茶裡
熱呼呼的喝,那滋味很難形容,但是非常好喝
不知不覺我就喝了好多杯!

欣葉是我很喜歡去的日式百匯
位在桃園的統領百貨樓上
價位有點小貴,一個大人的假日晚餐時間,台幣NT$600,外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仍然是我的最愛
雖然菜色不及衣蝶樓上的「饗」豐富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食材比較好吃,也比較可以自由搭配出各種變化!

我喜歡能夠讓人開心吃飯、談天的地方
重要的是,我是個有潔癖的潔癖鬼!
所以我要求地方一定要很乾淨!!
每次去欣葉都會要求坐在固定的位子
不是坐在那一區,我就會感到很不自在!
因為我覺得那一區的動線最好,拿東西最方便,也是最乾淨的地方!

綠茶北鼻很會排盤!
每次吃的東西都好像是一個日式套餐一樣
今天我們吃了三輪唷!

先介紹第一輪:
有揚物、涼拌菜、握壽司、避風塘炒蟹
飲料是拿了薰衣草奶茶跟冰紅茶
不過喝完我就後悔了,因為喝了薰衣草之後好放鬆,我真的好想睡...XD



第二輪上桌:

第二輪有梅子醋、梅酒、不一樣的涼拌菜、生魚片、不同口味的手捲、五更腸旺
拿甜點的人,沒錯,是我...|||
我拿了一個香蕉派跟一個千層起士蛋糕,左邊偷偷拿了一杯卡布奇諾


再來是第三輪:

這一輪拿的有淡菜、鹽水蝦、烤培根(中間有包蕃茄)
港式杏仁茶(加了很有趣的油條,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還有茶碗蒸
甜點又是我拿的,有抹茶蛋糕、蔓越梅蛋糕、巧克力蛋糕、紅豆羊羹
而且又再度拿了很好吃的香蕉派!
香蕉派是熱呼呼的唷!吃了有幸福的感覺


這邊是第三輪的新增菜色:

因為這是一間可以點菜的餐廳
綠茶去點了一客牛排呀!
所以右邊送來的那盤是很好吃的黑胡椒牛排唷!
(麻吉應該會喜歡 XDD)


再來就要講到我最愛的梅酒!!
我是個好酒量的孩子啊(自吹自擂中)
綠茶都醉了我還沒感覺.....
不過梅酒這種甜甜的酒,真的會讓人喝了上癮唷!
要來公開我的梅酒玄米茶作法!

首先:
兩小杯的梅酒,先放到瓷杯裡

然後加上七分滿的,熱呼呼的玄米茶

輕輕攪拌之後,熱呼呼又香甜好喝的梅酒玄米茶就出現了!!!

我總覺得這個非常適合泡澡的時候喝唷!
下次也來買梅酒,在家裡泡給大家喝吧
真的很好喝嘛~試試看唷~


不過我喝了太多了
至少喝了十二小杯的梅酒了~!
所以要離開的時候都有點醉了
還好不是我開車啊 XDD
可憐的綠茶,為了要載我回家,所以我可以拼命喝酒,但是他不行
只能看著好喝的酒留著口水啊~ XD
在這裡謝謝綠茶的辛苦唷~


今天的欣葉吃飽飽之旅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