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介紹最近發現的コーヒー
名字叫做「金礦」コーヒー
這是昨天跟緑茶去的時候拍下來的ケーキ樣
金礦咖啡的蛋糕

左邊的是緑茶點的チーズ口味ケーキ
右邊是我的栗子口味ケーキ
感覺每一口的風味都不同!可以吃很久的感覺
うまい!大滿足!緑茶的蛋糕裡面還加進了熱帶水果
口味酸酸甜甜,又帶著濃濃的奶味
チーズの味很濃厚,真的很美味唷!
有趣的是,我蛋糕上的栗子裡面竟然有包赤小豆餡
不知道是怎麼包進去的耶!因為栗子的薄皮都還在呢,應該不是做出來的栗子
後來研究應該是把栗子的另一面挖空,然後加進紅豆泥,再用栗子泥填起來
すごく美味しい!超うまい!

而且蛋糕很鬆軟,內餡的栗子餡十分豐富,真的很好吃!大推薦唷!
下次的目標是:抹茶歐蕾!
喝過之後,會再來跟大家報告的 XD
好吃蛋糕


這間店應該跟50嵐一樣,是從南部紅上來的
因為我看到他的menu卡上面記載著全省分店地址
台北只有兩家分店,而高雄倒是蠻多家的!
我公司就在忠孝東路附近,所以只有我公司那邊的那一間有特販抹茶口味
(蠢蠢欲動中!!!)
當時本來很想點來喝喝看,有冰跟熱兩種口味
但是,一杯要70塊,我又怕不好喝,所以做罷!
我很喜歡抹茶口味的各種食物(應該僅次於草莓口味)
但是,有許多都做的很難吃,常常加了太多糖,讓人做噁
所以,點之前我都會猶豫好久喔 XD


吃飽了之後,坐捷運要去逛百貨公司~
當然免不了要在光線很好的捷運上拍個幾張!(羞)捷運上拍拍
捷運上的光線真的很好唷!
拍了很多張,每張感覺都不錯
選最難看的這張來放啦 XDDD


以上,希望小水滴能學會講蛋糕這個字眼唷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