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Feeling的電話
電話中的她,語帶哽咽
她問我有沒有看到新聞
昨天我們才用簡訊討論過許瑋倫的事情
我說我還沒看到,我說怎麼了嗎
心裡覺得不妙,難道許瑋倫已經去世了?
結果她哽咽的跟我說,許瑋倫過世了

聽到消息覺得很震驚,馬上開了新聞來看
下午五點心跳停止
急救兩個半小時
下午七點三十七分宣告不治
整個心情很沈重,一直到電話掛上我都還在驚訝
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是因為Feeling喜歡瑋倫,我才開始注意她
越來越覺得她是一個很漂亮很善良的女生
好好的一個女孩子,怎麼會變成這樣
覺得很心疼也很難過
聽到Feeling聲音很哽咽,我自己也覺得很難過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我也沒有辦法阻止死神
整個事情發生的是這麼突然,這麼讓人難以置信

因為Feeling喜歡瑋倫,我電腦內多了許多她傳來的瑋倫照片
我也買了瑋倫出的書
也喜歡看她演的戲
想不到竟然會在今天,她香消玉殞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給feeling
我很怕聽到她要哭
跟她說,如果公祭的話我們再一起去
希望瑋倫在天堂也能過得很好
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天使
我們大家都會記得她,會想念她,不會忘記她甜美的笑容

也希望再也不要有好人出事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