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都是預約發表的
所以網誌整個其實處在停擺的狀態
我預約的都設定18點整唷 XD
今天就是在公司實況填寫 |||


因為一直看不慣我自己的「影音」那頁
顏色實在是讓人看不清楚
本著愛研究CSS的精神
今天在工作時還不忘打開它來研究一下!

在CSS樣版裡面沒有這些個選項
無法在「編輯CSS」裡面設定自己想要的字型顏色等等
所以我就想,自己設定這個css
本來擔心這css是連結到天空自己本身的css檔案去的
但是後來發現,可能我的是舊版時期的css,所以沒有辦法設定
新版本應該可以

但還是找到了這三個css
mediaspan <──這是發表日期等等的「標題區」
mediaw <──這是發表日期的「日期」部分
mediadesc <──這是影音描述的部分

只要有這三個標記,就可以隨心所欲的修改成想要的css樣式了
總之,系統是預設會去抓這三種css來更改影音那頁東西
所以我的影音總算可以說是搞定了
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放東西上來囉!
拍了很多影片哪!
這樣我會好好的玩影音的!!!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