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有空,就去故宮看了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有伊斯蘭文化、美索不達米亞、古埃及、羅馬、文藝復興時期等等的藝術品
看到了楔形文字、不幸的木乃伊、希臘神話的神像、伊斯蘭的壁磚、金幣
清真寺的油燈、銀質筆盒、女性木乃伊、日本鐮倉大佛木雕、達文西跟拉婓爾的畫作等等

不過說真的,我不覺得很精彩
反而有點失落!

埃及文物展打的很大
可是去看了之後,超失望
東西少,人又多,空氣中充滿了汗臭味,真的很噁心
跟我喜歡的博物館真的差很多
以前去市立美術館看印象派畫展的時候都沒有這麼糟!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展覽有這麼糟的經驗!!
就連鬧烘烘的新一代設計展,都要好太多了!

這次去看,很多媽媽帶著嬰兒去看
我很想跟那些媽媽說,拜託,你抱著小孩擋在最前面
後面的人看不到就算了,你小孩看到了,他長大也不記得好不好!
還有一堆是國小學生,在那邊說「蒙娜麗莎耶」
拜託!那是拉婓爾畫的聖母不是達文西的耶
我真的是.....................覺得很無奈

這種藝術品不是給人家當動物園的
是去欣賞的,而不是像「博物館夜驚魂」那樣
「喔~爸爸!好大的恐龍,我可以摸他的腳嗎?」『NO!』
真的是覺得,看完沒有很回味的感覺

排隊排很久也就算了!
進場的秩序也亂七八糟!
我覺得看的很不愉快~
而且看完都快吐了
一方面是排隊的時候餓太久,看到下午才出來
二方面是裡面空氣真的臭到一個不行!

下次這種展覽我應該不會想去看了
我還寧願再去看一次印象派畫展......


以上,不愉快的參觀經驗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