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可愛的小唉趴送來了!!
昨天才跟蘋果訂購,今天就送來了,速度很快唷!
而且我本來想買8GB黑色的那台,因為容量大
但是,後來看到4GB的,又被他的外型吸引了...........

結果一個陰錯陽差,變成兩台都買了=__=|||
所以,現在想辦法把黑色那台退回去
另一台4GB的雖然容量比較小,但是外型顏色是我比較喜歡的
4GB的有銀白色、粉紅色、藍色、綠色四種顏色可選,而8GB的只有黑色
反正歌曲也不會裝到8GB,那就還是買彩色的就好!


覺得它的擴充性很好,只要外加一個專用的喇叭座就可以當音響
免除了在家聽音響就要燒一片光碟的困擾
而且非常的輕巧!
厚度不到一公分,應該說大概只有0.5 - 0.8 左右
非常的輕,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不需要按壓的設計,只要手指在上面滑動即可
是神奇的觸控式鍵盤呢!!!(雖然也有按壓的時候)
整個使用起來就是驚喜驚喜驚喜~我娘都說好好用
雖然現在應該是買MP4比較划算
但是我對影片沒有很大興趣,所以還是買nano就好
貴的算是有價值啦!

晚上帶回家給我娘看
如果我娘喜歡的話,黑色那台就不退了,就送給我娘


結果我娘一聽4GB的那台就要七千塊,她嚇到了=__=|||
8GB那台當然更貴,但是我覺得媽媽要是要的話就送她
但是我娘說不用了....|||
好吧,可能真的太貴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新的小iPod nano真的很可愛唷!我買的是第二代的
好喜歡呀~ XDDD
我手已經很小了,但是它在我手中還是顯的我手大...
真的很小一台很可愛很可愛!
果然是應該好好的犒賞自己的
想想也很久沒給自己買東西了

下次準備要買的就是Apple的Mac Book
上次跟Milton還有Louie在那討論了很久
一致認為四萬多的那一台不錯!
我也這麼覺得~另一台三萬多的是很漂亮,但是處理速度稍嫌慢
所以我應該會買4萬多的那台!
再觀望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