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敗了nano沒多久
我就又買了一個皮夾!
但是這次我收斂了~
去年買BURBERRY花了快六千
這次我只有買CONVERSE而以!!!

前幾天才在跟我姐講到記帳的問題
因為我常常發現自己錢不知道花哪去了 XD
有買東西就在這裡寫下來似乎是好事TuT

去年買了一個Burberry的長夾,當時買還蠻貴的
五千多將近六千,結果今年卻掉到很便宜(怒)
用了一陣子,覺得被我用的很髒 XD
偏偏又沒有地方在幫忙洗皮夾的!
基本上,皮夾這種東西,好像也不會送回專櫃去保養吧…
(本來就是拿來給人拋棄式使用的)

我這人一向是每年都要換新皮夾的,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換財運
每年都要換新的皮夾,才可以讓你的財運有更新的時候
才不會「坐吃山空」之類的感覺(漾老師風水教室 XD)

想了想,買這麼名媛型的實在很不合算,因為我是個粗心大意的孩子
所以這次買了比較符合我個人風格的CONVERSE啊!
而且才一千多兩千,弄髒壞掉也比較不會心疼
果然這是適合我的風格(給自己的敗家找藉口是吧)

拿在手上就有年輕的感覺哩
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呀~ XDDDD

(謎之音:幹嘛學高中生在那裡買啥CONVERSE啊!)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買嘛
哼~我要回到小時候 XD
裝一下學生也不錯嘛 >__<



所以,最近衣服也都是買便宜的休閒衣了
我越來越厭倦穿高跟鞋了
也許真的,那種衣服還是穿給男朋友看就好了 XD
現在上班啊,一件BOBSON,一件BALENO外加一件LEVI'S
嗯,好舒服啊~(越來越懶 =__=)






Hitomi 2007.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