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告白這種東西,就是應該要大聲說的
私底下偷偷的告白算什麼呢!

所以,我就很害羞的決定要在這裡告白(羞 * 3)




我要跟我的同事們說,我好愛你們唷!

其實現在跟大家相處的很不錯,讓我很開心
也每天都很期待著來上班!
因為每次來上班都很開心

現在每天都是早早的出門,抱著期待的心情來上班
也許是因為工作已經駕輕就熟,所以不會擔心自己做不來的問題
工作難不倒我,因為我有一群這麼棒的同事們!

上次跟Louie還有Milton去行政中心吃飯~
很謝謝這兩位男士,真的把我當小妹妹一樣照顧
他們跑去端菜,叫我坐在那裡等就好
還會幫忙拿筷子、紙巾等等,整個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明明是他們的主管,可是他們反而都很照顧我
反而是我,是個沒有用的主管,也不能去幫他們爭取加薪什麼的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的美感什麼的都比他們差很多
歷練也沒他們夠,但是他們都很照顧我,也願意接受我指派的工作
其實心裡是覺得,由衷的感謝的!

Louie跟Milton,我想,會待下來多少也是因為同事們吧
因為我知道他們倆好像都不是很想做(尤其是姊姊)
因為這裡的福利真的,算起來是還好的!
也是我領過,年終最少的一間公司
但是,大家相處起來真的很愉快
從Starck之後,我就一直遇到很好很好的同事,心裡真的很高興
謝謝他們兩位對我的包容、給我的建議,讓我能慢慢的學習

大家相處之後,我有慢慢觀察到
Milton的東西屬於比較精緻的,陽剛味重一點的,活潑但不可愛的
Louie的東西屬於比較精簡的,乾淨的,有條理的
我的東西則是屬於四不像型的 XD,可愛偏重,色彩繽紛或是很暗沈(真極端)
三個人,各有各的特色跟風格,所以現在就會依照風格來分配工作
也因此,我發現Milton整個很忙,因為他做得太精緻了!
真的是,辛苦他了
常常他還在加班,而我已經先回家了(我真沒良心,對不起)


在這裡,我遇到了我這輩子最好的設計團隊們
有很有創意的俏麗企畫,有可愛的客服經理,還有當沖王子,有你們在就變的很熱鬧
很能跟我們溝通,也不會不耐煩,更不會嫌棄我們做的東西很爛(即使真的很爛)
總是能想出很多奇怪鬼點子的Ruby
有點兩光老是填錯需求單的Tammy
很愛用唱著說(?)的Mignon
每天被我虧很A也不會生氣的Betty
一直被借走烤盤也沒關係的Dony
很娘卻其實很為人著想的Milton
看似很悶卻很搞笑的Louie
看起來很世故卻其實很搞笑的Flora
愛整人卻又很疼人的阿麗姐
一直煩人卻又把人家刪掉(怒)的David

覺得大家都很包容在慢慢成長、吸收的我們
雖然還不是很好,但是很謝謝大家的包容跟鼓勵,也願意相信我們
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的東西都能準時上線!

有很疼我的設計團隊們,都很努力幫忙分擔工作
重要的是,這間公司除了某人以外,沒有讓我感受到勾心鬥角的感覺
這是我覺得,很高興很高興的地方
好高興認識你們

我想,以後我要是離職了,會捨不得吧!

真的。




Hitomi 2007.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