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雖然我不是個迷信的人
但我還是相信著老祖宗流傳下來的許多東西
有些東西是寧可信其有,而且解釋起來的確有一番道理
我認為,不是完全迷信,而是保留中庸之道吧

我不會被奇怪的神棍騙
但是我也不會鐵齒到完全不相信
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東西是科學所無法解釋的
不是我們人類能夠用我們認知的科學,去衡量整個世界
有些東西,老祖宗認為是迷信,但我們卻可以用我們所認知的科學來解釋
這些,我們是可以相信的
但是,用科學都無法解釋的東西
或許我們就應該抱持著「尊重」的心態來看待
像是天地神明、好兄弟等等
我們無法證明真的有,或真的沒有
所以,就抱持著互相尊重的心態去看待,也許有啊?
那能夠彼此尊重的生活在同一個空間的不同次元,似乎也是很好的




----------------------

皮夾與財運

皮夾關係著一個人的財運
最好是一年就要換一次
或是,皮夾有破損了,就一定要換掉
許多人覺得皮夾還可以用就捨不得換
但是其實,這是對運勢有著影響的
風水的角度來看
皮夾是你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
髒了、舊了卻不去替換,難免有「坐吃山空」的感覺
應該要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好氣象才會有新的財運進來
換了新皮夾,看了也會微笑,財神爺才會靠近你

科學的角度來看
每天使用的皮夾都舊舊髒髒的,難免影響到心情
所以,換一個新的皮夾,給自己一點好心情
轉換一下心情,這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心情好了,相對的,你對人也會比較好
也許也就因此多了幾個客戶呢?


風水看皮夾顏色
皮夾的顏色,最好的是土色系
橘色、土黃色、咖啡色等等,這種是對財運最好的
因為五行裡面「土生金」,所以你要有土色的皮夾,才能生金
其次是黑色、灰色等等深色系
儘量避免的顏色就是紅色(赤字)

色彩學角度看皮夾顏色
土色、橘色系、灰黑色等等,是會讓人心情沈穩的顏色
也是能保持理智的顏色
在買東西之前,可以讓你冷靜下來去思考
相反的,紅色這種非常衝動的顏色,會讓人不經思考就把東西買下去了




如果不相信這一套,也沒關係
換個自己喜歡的皮夾,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吧!





2007.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