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還能看到這個世界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了
所以現在,我要很努力的看著這個美好的世界

早上出門,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在清晨安靜的信義區
不再有假日時的喧鬧,也沒有人來人往
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大口呼吸,儘管這是沒有你的空氣
你曾經說「台北的步調已經夠快了」
但是現在的我發現,不是我要不要跟隨著台北的步調
而是,我有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

看著你轉頭離去的背影,我想我再也看不到你了吧
於是我也轉身,往下一個路口走去
走著走著,發現台北的腳步也變得輕盈,像剛出生的嬰兒一般清新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不想再失去
就像你說的,做過一次之後就後悔了,以後就不想再犯一次同樣的錯
而我也是
失去過一次,已經後悔了,不想再失去
只是我不喜歡當個吵著要糖吃的孩子
所以,我還是轉身了,還是走了,還是離開了
被趕走了也好,被拒絕了也罷
不過就是回到那一開始的畫面而以

現在還能轉身回去嗎?
我想,那個在街燈下守候的身影已經消失了吧!




用手指撫摸著你的臉龐
你的鼻、你的髮,你的眼睫毛
牽著你大大的、藝術家的手,輕輕的吻了你的唇
「不要忘記我」

你說離開之後會想念我
在我身邊會忘記她
也許是真的,是假的



其實我知道你想說的是什麼
其實我知道你做的決定是什麼
其實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
那不同的是,不能再重來了你知道嗎
在發生得太快的這一切經過之後,再也無法重來了
人可以改變,但是傷口不會復原
人害怕改變,所以傷口不會復原
就算結疤了也還是會痛
偶爾,輕輕的,一點點的在痛,那隱隱的痛




時間不多了,我該往前走了
下一站,就是終點站
我知道快到了,只是沒有你陪伴





你不知道那豁出去的勇氣是什麼
那最後的力氣已經用盡,沒時間了,真的
就算吃藥也無法回來了,真的
只是我沒有說,你也沒有問

不想用這種方式來絆住你
「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所以,飛吧

展翅高飛,飛到另一個綠洲,那裡有你愛的泉水跟寧靜的自由
不用去改變也不用順應著四季變化
因為這個綠洲即將枯竭










Hitomi  2007.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