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從早上就會開始high

現在都超期待去上班的咧!
早上的信義區很不一樣


空蕩蕩的信義區



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每天早上的信義區
那感覺很像我去日本的時候
雖然也有人對日本的印象很差
但是我上次去日本,去的是新宿、渋谷、浅草
我覺得那裡很乾淨,空氣很清新

街道是很現代化的,但是卻很乾淨,不會很擠很忙亂
就跟早晨的信義區好像好像
空氣其實很好!風涼涼的很舒服
路上的人都安靜的走著,很悠閒的感覺
每天早晨因為這樣,心情都變得很好
原來早起的世界這麼的不一樣,這麼愉快
看來夜貓子當久了的我,現在開始喜歡早睡早起了!

現在很喜歡走在往公司的路上
眼睛看的更遠、更清楚,感覺很奇妙
好像換了一個角度看世界的感覺!真棒呀~~

雖然不想工作,但是卻很期待來公司咧~哈哈

安同學,等你來台北,我就帶你來我公司這邊逛好了 XDDD
旁邊就是台北101囉
哇哈哈!原來我也可以算是地頭蛇了耶~~
(只是,是個容易迷路的地頭蛇..............)


以上,很開心的期待著連續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