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容變多了』你這麼說著

雖然我不說,但是我心裡知道『也許吧…』

他教我去隱藏心裡的想法
就算想哭,也要裝作微笑
就算想哭,也要裝作不哭
當想法赤裸裸的攤開在陽光下
被踢開的時候卻顯的更加狼狽
在掏心掏肺之後所面臨的是逃避與拒絕
那比不公開來得更加難受
那些低姿態的付出只是為了不想佯裝堅強
那些脆弱的表現只是證明我也有脆弱
如果連這樣都還要被捨棄,也許我再也不敢重來一遍了吧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那些微笑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那些開心
有時候我無法分辨那些解離的現實跟夢境
有時候我無法抽身從那一齣齣場景跟劇情
在現實中上演,在夢境裡重播
不懂的是這些錯綜複雜的關係,似乎都有著因果
越是到了不應該的時候,越是要面對的更多更多
一路走下去的痛苦似乎總比快樂來的多的多
想到以後也許會失去家人,會失去我珍惜的朋友們,會失去心愛的寵物

為什麼要讓我們得到這些,珍惜這些,卻又要讓我們失去?
我真的不懂世界上有沒有神


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哪些笑是真的
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哪些哭是假的
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些沒有人知道的
也許只有我自己瞭解,那些不被人理解的

在光的背後,會有黑暗面
在烏雲背後,會閃耀陽光
在下過雨後,會出現彩虹
在夜晚之後,會迎接早晨






因為你陪在我身邊,所以我開心
因為你陪著我鬥嘴,所以我開心
因為你陪著我亂晃,所以我開心
因為你陪著我搞笑,所以我開心


所以,能一直陪著我嗎?
能不要再失去些什麼了嗎?

這是我不懂的





Hitomi 2007.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