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讓人出乎意料的 熱狗奇遇記


話說,我與同事米爾頓先生,倆人愉快的去公司樓下的便利店買下午茶
順便幫路易先生買~
我手上拿著三個未微波的大亨堡麵包,想著回去要用公司烤箱烤
米爾頓先生蹲在地上,一手上提著用塑膠袋裝著的三支熱狗,另一手在拿醬料

就在這時候,出現了熱狗魔人!!

熱狗魔人在我們還站在熱狗台前面時,就叫我們「借過」
我想是因為,他怕我們把最後一根紐西蘭起士熱狗拿走
但是,其實我們已經拿完了啊
然後我就後退一步,等著米爾頓先生,也讓位給魔人先生拿熱狗

就在這一個磨門
魔人先生的熱狗夾一個閃失
那熱騰騰、黃澄澄、香噴噴的紐西蘭起士熱狗
就這樣從魔人先生手上的夾子上掉了下來
(應該是他夾的太用力了是吧@@?)
那熱狗還不偏不倚的,砸到了米爾頓先生的手背上...........

米爾頓先生嚇了一跳,回頭問我「你有碰到他嗎?」
我也嚇了一跳,忙著回答說「我沒有碰到他啊」
我們兩個面面相覷的同時
魔人先生呼吸急促了起來,還發出喘大氣的聲音
類似狗狗貓咪生氣時的低吼...|||

米爾頓先生連忙站起來,因為我們要去結帳了
(兩個怕被揍而忙著落跑的人)
結果,就在米爾頓先生站起來的當兒
熱狗魔人先生,一個箭步向前
舉起他那肥腫的右腳
像是洩恨一樣,往熱狗先生踩了下去

撲疵的,熱狗先生的起士爆了出來
而我們兩個俗仔,已經結伴去結帳並逃出便利店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惹要拿熱狗的人.........
因為誰知道他們下一個踩的會不會是你 @@



其實,最無法理解的是..........
為何要踩爆熱狗先生啊@@?
便利商店又不會叫你賠!!!!!

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