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很好的是,打了個結



那黑色的環
金色的、銀色的圈
那轉動中的轉動齒輪
交叉重疊

於是這個結上面,綁了另一個結
另一個結上面,纏繞著

就好似他說的,意慾延伸到漫無邊際
就好似他做的,纏繞著的煙圈從手指縫中流出
就好似他想的,從眉間那深藍色的傷口透露出
就好像我有的,那黑色的洞卻沒有辦法彌補


我想我是需要去得到一些什麼,忘記一些什麼
去諒解一些什麼,釋懷一些什麼
去感謝一些什麼,期待一些什麼
而,這些有朝一日會得到嗎?



如果,可以像那個晚上的街燈下,那樣微笑著
如果,可以像那個涼夏的大橋上,那樣吶喊著
如果,可以從那個繁星點點的記憶中甦醒過來

能不能去給我一些什麼
好讓我面對著接下來的一切
能不能微笑著祝福著衷心的希望感動
能不能不自私的說著捨不得的支持
能不能讓我釋懷而不要有責備的
能不能讓我放開那些微笑而真正的得到
能不能讓我,就這樣


能不能像未知的迷惘那樣
不去得到也不去悲傷
不去感嘆也不再渴望
不會再把那交錯的身影重疊
不會再讓人受傷


拼了命的用手想拉開那第二個結
卻發現怎麼使力都無法解開




原來那是手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