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感覺的到你那些工作不順利的情緒

雖然我很遲鈍,但還是多少有察覺

直到聽到從你口中說出

那種想哽咽卻又不願意的模樣

似乎有種能夠感同身受的感覺



因為自己曾經這樣無助過

因為自己曾經這樣被遺棄過

因為自己曾經這樣被瞧不起過

因為自己曾經這樣而挫折過

因為自己曾經這樣而失去了自信

雖然經歷的事情不同,但我想那種感覺是一樣的



我想,這種時候

最需要的就是有個願意聽的人,陪在你身邊

讓你不要覺得孤獨無助

讓你能夠不要鑽牛角尖

讓你能夠靜下來好好聽聽自己內心的感受

讓你能夠經由說出口而瞭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而這也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吧





希望你們不要為我擔心

我想現在有個人更需要我



如此而以



我還是愛你們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