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的小花花兒開了之後
現在又出現了可愛的小小魚兒~

白鐵的孔雀魚「又」生了
說「又」,是因為他已經生過一次了,結果這次竟然又生了!
第二代的魚生下第三代了!真的很誇張耶
白鐵當了曾祖母了
我也就理所當然的當上了~第三代的娘!哈哈

白鐵分了一隻第二代跟一隻第三代給我
還附贈了魚缸及水草
白鐵還提供免費服務:他的孫子及曾孫們的飼料無限量供應(其實就吃一樣的魚飼料而以)
小隻的第三代長的就跟一個指甲片一樣小而以耶!
大隻的卻已經根小指一樣大了!
長的真快!!!

我就給他們取了個名字
第二代叫做「店小二」
第三代叫做「店小三」(什麼鬼啊??)

哈哈,我的小小魚兒,要乖乖長大唷!!!


另外今天,意外的在公司認了個「舅舅」呢!
因為發現公司有位股市的老師
竟然跟我娘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耶!
前兩個字都一樣唷,只有第三個字不同
他說,他是我失散多年的舅舅(當然是開玩笑的,哈哈)
但是我因此多了個舅舅啦 XD


再來要講限制級的話題


Milton先生是個大色狼
我們辦公室內經常出現A級的話題
是不置於讓人覺得性騷擾的不舒服
而且還會覺得很好笑!

昨天股市老師請白鐵叫快遞來收件
白鐵問說「要送到哪裡?」
股市老師說「我確認一下,應該是送到XXX路吧!ㄟ?還是是送到OOO路啊?」
白鐵就說「要確定喔」
股市老師說「啊,是XXX路啦!」
白鐵說「確定喔!?確定我要叫了喔」

這時候 Milton就說
「你要叫喔?」
「叫大聲一點」
然後白鐵就大笑場,說「是叫快遞啦」
Milton就說「叫好聽一點喔」

XDDDDDDDDDDDD


整個就是,有好笑到
怎麼會有這麼低級的同事啦,哈哈
不過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