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雖然到了我又該老一歲的日子了

是說反正我也已經脫離年輕時光很久了 XD

不過那不是個重點呀!

重點是,又到了蛋糕節啦~~又是個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了~



從小到大,我們家的傳統就是,一定會一起吃蛋糕慶祝生日!

嗯~雖然我挺討厭墨守傳統的

但是呢,這個傳統我喜歡 XD(其實是自己想吃吧)

因為四葉小朋友念書的關係,平時不在家

因此他們就講了要週末幫我過生日~





首先是禮拜五在公司收到同事送的禮物

非常的謝謝(羞)

其實我們公司雙子座的特別多

光我們那個area就有三位雙子寶寶

我跟米爾頓先生只差一天,跟「舅舅」只差約10天

不過謝謝美女同事們~只有我有拿到禮物唷~挖哈哈!

我說牛奶跟舅舅啊,就等唱歌那天我再送禮物給你們好了 XD

還有可愛的卡片,謝謝你們=3=/////

這個LUSH禮盒我很喜歡唷

特地在公司拆禮物前拍了照片下來~







另外,同事們提議,我生日當天要去唱歌呢!

嗯~美其名是說要慶祝生日

但是!其實是你們自己想唱歌吧!(指)



不過能有機會這樣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很不錯呢!

禮拜五跟白鐵去吃飯還帶了某人去~

感覺還不錯,挺開心的呢~

謝謝某人努力融入,也謝謝白鐵一點都不害羞啊!

不過白鐵小姐你倒是吃裡扒外起來了嘛

竟然說我欺負你,是個怎麼一回事

以後banner link還有edm別找我ˋˊ

哈哈 XDDDDD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吃好吃的火鍋

雖然老闆娘很機車,但是不管啦~好吃就好了

晚上邊看「必修課程」邊吃生日蛋糕~

這次許的願很棒~希望都能實現!!

蛋糕是我的最愛~好多好多的水果呢!好棒好棒!

還收到了兩大箱的面膜跟超輕薄的UV cut雨陽傘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這樣一來真的可以跟白鐵一樣每天敷臉了 XD



謝謝我愛的家人們

好愛好愛你們唷!!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買蛋糕,還花時間去挑禮物

愛你們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