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安同學跟我講解了一個人

是他一個住在新竹的朋友



聽他細說那個經過,覺得很玄妙

一個人,默默的在某交友網站挖到我,想把我介紹給安同學

只是想不到,安同學是我在現實生活中,認識了六、七年的朋友



嗯~總之謝謝新竹的小明同學

雖然,安同學說要介紹我給你認識,一直都講講而以(你可以去揍他)

但是,以後有空還是可以一起吃個飯的,哈哈 XD







其實我知道的

一些人,默默的在背後看著

其實誰是誰非不用去說

知道有人這樣默默的關心著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勵



我想,不只是你

也許很多我在交友板上認識的好朋友

許許多多會跟我分享交流的朋友

雖然他們不似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有那麼多的相處機會

但是我想,該發光的是會發光的

該實現的是會實現的

該認清的是該認清的

有些時候,不用言傳,只需意會



我知道跟我同道的

總是默默的,不說話

但是不代表那些忽略與背叛

相反的,是默默的關心與支持



因為我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相信你們也都是這樣的人

這是騎士與公主的平凡

不似暴君與肆虐的洪水野獸





總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