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在我家沙發上呼呼大睡
而我娘在廚房燒了開水
隱約之中我看到我娘去後院
我腦中當時覺得「應該是去曬衣服吧」
然後繼續呼呼大睡
(娘對不起,我真不孝 XD)
之後我覺得聽到很吵的聲音
然後我家的小胖貓──牛奶

一直在我旁邊發出”淒厲”的慘叫

也不能這樣講啦,只是對一個睡死的人來說,那樣很吵很淒厲...Orz
我決心不管牛奶,因為他八成又是想吃東西所以我繼續睡,完全不鳥他
沒想到,他叫了約莫兩分鐘吧
發現我不理他,他跑來我的身後,開始使出貓手鐧

抓。沙。發

因為我家不准貓咪抓沙發,所以他們平常都會乖乖的不抓
(之前的沙發已經壽終正寢了)
因為之前的沙發被他們抓壞,新沙發買來以後就特訓過他們
沒想到,牛奶竟然給我抓沙發
我一聽到抓沙發的聲音,馬上跳起來,睡意全消!
我一醒來,牛奶就不抓了,然後狂喵
我才發現廚房的開水燒開了,我就跑去關瓦斯....
等我關好水回到客廳,牛奶已經老神在在的趴在地上乘涼了............

喔~
原來他是要叫我起床關火啊....
這麼一想,他抓沙發的事情,好像也沒理由處罰他了
摸摸他的頭,跟他講了幾句話
他用瞇起眼睛的肥臉看著我喵了兩聲
就呼嚕呼嚕的繼續乘涼起來......
看來牛奶真的很人性化喔!
謝謝你囉,小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