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假根本就是在悽慘中度過的..
水滴網頁上不去害我好無聊


週末的前兩天就開始喉嚨痛了!
照理來說應該是鼻竇炎發作的前兆(?)
雖然很久沒有鼻竇炎了,但是天氣變化還是會不太舒服呢~

撐到禮拜五,本來想去看醫生
天兵的我娘竟然把車子拋錨在山路上
下班之後就跟我姐去救援那台破車
話說那台破車從我國中就存在了
我娘還津津樂道的認為她能夠把一台破車騎這麼久是很厲害的事情
但是每次拋錨,麻煩的都是我們


這次拋錨,我娘把車停在山路那邊一間修卡車的修車廠
請車廠的人幫忙保管一下
然後我娘的同事剛好經過,就載著我娘去上班了


晚上跟我姐下班之後就載著我姐飛奔到加油站
因為娘說是他的車沒油了才拋錨
買了油,飛奔到車廠,我娘說旁邊的檳榔攤什麼鬼的
結果附近根本沒有檳榔攤,還是很遙遠的那端有檳榔攤
不懂檳榔攤為何會變成keyword啊?跟它沒關吧
反正最後挨家挨戶的找到了拋錨的摩托車先生


先努力打開生鏽的油箱蓋,把我們跑來跑去找到的保特瓶裡的油加進去
順道一題,我家的保特瓶都有個特色
就是:都沒有蓋子~~~ QAQ

噢噢!大概是因為我家力行環保(誰叫家裡有個曾在環保局上班的姊姊)
所以回收統內的只有保特瓶,瓶蓋早就丟到垃圾桶去了
所以真的要用空瓶的時候就會發現沒有任何瓶子有蓋子的~~~

回來

加好油之後根本就發不動嘛
我就說,我的車子買了五六年了,有時候都發不動
我娘的車好歹十幾年了吧,當初買還是二手的,怎麼發的動啊啊啊啊啊!!

車廠的一位先生看不下去跑來幫我們修
明明是在車底,不知道為啥他拆了龍頭啊~~~~!!!!
可憐的龍頭跟邊條就這樣被拆下來了
不懂為啥拆他們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折騰了快一小時總算發動了~
姊姊幫忙騎娘的車去娘的公司放,讓娘晚上下班可以騎回家
我拿著奇怪的保特瓶去加油站買油,再騎去娘的公司給娘車加油~
然後載著姊姊回家~~~

於是很好的,我本來要看醫生的計劃打碎了,醫院關門了啦(怒)
於是我就喉嚨痛的睡了一晚,禮拜六在家昏迷了一天
晚上姊姊從九份回來陪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有急性咽喉炎+急性腸胃炎
難怪我一直拉肚子+喉嚨痛的受不了啊
說是病毒引起的~~~噢噢,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囧rz

吃了藥之後昏睡昏睡
本來喉嚨已經不痛了,卻又開始痛了
然後頭也痛,全身也酸痛,只有肚子不拉了
好~慘~啊~~~

颱風假的前一天就在家裡病假度過
第二天快樂的放颱風假,我卻在家裡啃藥養病,好慘啊~~~~~~~



嗚嗚嗚嗚嗚嗚


現在穿著一件厚長袖+一件鋪棉長袖外套在office裡面打字
噢噢~!好像跟四周的短袖+無袖夏日男孩女孩很不搭耶

我覺得我頭上一定有鬼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