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來到公司

泡好了公司的免費咖啡(我真是個省錢的孩子啊~)

準備開我的mero park跟風扇大叔還有風扇小姐哈拉打屁一下

結果!!!!



繼前幾天在門口遇到吃水果的強哥之後

今天在桌上遇到打電話的強哥



前幾天的內容是這樣的:

家門口租給別人擺水果攤,所以一樓門口常常都是水

有時候水果攤的沒有清乾淨,就會出現小強

前幾天我回家的時候撞見一隻小強大剌剌的坐在門口的通道上啃水果

當下我問坦克星人說『是強哥嗎』

他說『對』

我說『強哥在幹嘛啊』

他說『吃水果』



原來我家門口是強哥的休息站,我看他吃的很開心,皮膚應該很好吧強哥(?)





今天在辦公桌上遇到打電話的強哥

在我的分機上竄進竄出

我很害怕有人打分機來,我該不該接呢

我不想跟強哥kiss喔

還是因為我泡了咖啡,而強哥是希望我請他喝杯咖啡(!!!?)



於是我上網拍買了好用蟑螂藥

我決心要跟強哥分手了~

強哥,我們不適合,是不應該在一起的

我們還是分開好了.......................



既然你不能理性的跟我分手

我只好毒殺親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