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好久的縫了
但是牙套先生還是很頑強的不願意跟我分手
大概跟老了真的有關(嘆)
現在骨質已經到了流失的階段了,所以要長好更是難啊!!
大概一直到老都還會很旺盛下去的就是毛吧 ="= (可以不要嗎)
我是說鬍子毛喔 XD

發現收了這邊的縫就會出現那邊的縫
難道不小心拔掉太多牙齒了嗎 @O@
醫生說再收下去我臉會越來越小(驚)
不要吧!!!!!!!!!!!!!!!!

這幾天一直往牙醫跑
又是洗牙又是補蛀牙的
人老了竟然還會蛀牙(跟年紀無關吧!?)
不過我竟然很神奇的一直都不覺得痛耶
是因為本身很愛看牙醫的關係嗎(?)

醫生這次幫我收了左下角,也就是最有問題的那區牙齒的縫了(總算)
我說醫生先生你就不能收快點嗎(敲桌)
醫生先生似乎一直很怕我會痛,所以都給我小幅度移動..(怒)
上次另外一塊的縫已經收好了(收好久!!!)
還剩下另一個縫唷~~
等那個縫也收起來我就解脫了(攤手)

終於要準備跟醫生先生還有牙套先生say goodbye囉!(揮手+期待)



God bless me!!!!!!!!!!
take off the god damn br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