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我覺得阿香Beauty(誤)很好用之後
現在我又有新發現!

因為現在頭髮已經長到腰了
中間雖然有修剪好多次..但還是無法抑制我的頭髮先生想變長的慾望
現在不方便的事情很多!

騎車的時候頭髮要紮起來,還要放在衣服裡面,避免在空中亂飛
揹肩包的時候不能壓到頭髮
坐椅子的時候不能靠背,避免分岔



還有很多小東西...實在是很麻煩
有點後悔自己幹嘛留長頭髮了@@(新鮮感?)


其實在21歲之前的我都是長頭髮的(除了學生時期有髮禁啦)
之後剪了兩三年的短髮了吧,現在又開始留長了(好像也沒什麼變化 XD)
我是懶人,很懶得保養頭髮
因此只有在洗頭的時候用點護髮
但是現在的新發現是,不用護髮,光是洗髮精
就可以讓頭髮變得柔順光滑又不怕風吹唷(屁)




我的新發現就是...

LUX的洗髮精
而且要選紫色珍珠的那種喔
好像是給「中/乾性」髮質使用

我一直以為我的頭髮是「受損髮質」
所以之前都是買類似金色珍珠的那種,給受損髮質專用的
結果,用起來不是太黏膩沒有飄逸感
就是太過滋潤而長了頭皮屑

這次這個真的很讚
香味還不錯,可以持續整天
洗完之後不用吹乾就可以睡覺啦(我習慣不吹)
早上起來頭髮也不會因為沒吹乾而變得毛燥亂翹喔
根本就是我這種輕度自然捲的人的福音啊!

總之真的很好用
如果有髮質跟我差不多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因為我輕度自然捲,頭髮長了會蓬蓬
所以我有去離子燙喔,還是可以用,不需要用到受損髮質的

推薦推薦唷~


另外,我覺得搭配DHC的玫瑰護髮精華油很不錯
會香香又滑滑的(不會黏TT喔)

再另外,我覺得DHC冬天保養的部分有一個我很推的東西
是橄欖葉醒膚精華乳液,皮膚比較乾性的人可以用精華霜
我是混合性的用起來很棒~
等試用一陣子看皮膚有沒有變好再推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