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醫生一直都是以「科學角度」來辦案的(屁)
所以一直不敢跟醫生提那些我看到的東西(是看到啥?) XD


其實說看到,是在夢裡看到
我老是睡覺說夢話、夢中跟人吵架還會哭會對話
但是醒來的我一點都不記得啊(攤手)

上次看帥哥醫生的時候
無意間跟帥哥醫生提了一下這件事
醫生非常慎重的紀錄,還找我家人問我睡覺時的行為
詳細記錄在病歷上(雖然我都看不懂醫生界的文字...)
然後醫生就幫我排了個睡眠檢查

就是明天(因為現在是禮拜一,這封網誌是預約發表的)
明天的晚上我就要去「睡醫院」了
聽說會在身上黏很多測血氧有的沒的之類的東西
然後在醫院睡一個晚上看你有沒有什麼怪行為(聳肩)
我也不知道我會有什麼怪行為
至少我知道我不會夢遊啦,頂多說夢話嚇壞醫護人員吧 =口=


另外,上次去看醫生的時候,我的藥量增加了
本來一天吃兩顆的
變成一天吃三顆了~
大概是因為我跟醫生說我看到捷運或火車進站的時候
我會想要跳下去看看會怎樣吧
不過醫生是很輕描淡寫的回我說「喔~那是強迫症狀的一種而已」
嗯~好像沒什麼啊
但是,為什麼我的藥量加重一顆了啊!!!(敲桌
醫生你給我說清楚!! XD



就這樣,我要睡醫院了,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