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了空蕩蕩的醫院,順著警衛的指示坐上了電梯
到病房門口的時候,技師已經準備好在等我了
先在椅子上坐下,準備接上檢查用的機器
看著醫生設定那些儀器、探針

接著醫生說「開始囉」

開始在我的身上黏上管子~
先是後腦
醫生先用一種奇怪的淺綠色凝土在我頭皮上擦過
接著拿沾水的擦手巾擦乾
把探針放在我的頭皮上,用黏土壓好~
後腦的左邊、右邊、中間
接著是臉部,額頭上,臉頰左邊、右邊、下巴左邊、右邊
人中裝上一塊像塑膠,半透明咖啡色的機器,用來測量呼吸的
腹部綁了腹帶,胸前也有綁帶,還有測心跳的
左右耳朵後面各都貼了一條管子
接著是右手的中指,貼上測血氧的
小腿部分也貼了一條
最後是喉嚨的部位,測打呼的
這些接點都各有一個管子連到機器上~
我就這樣連著一堆管子睡覺

寫完了睡前問卷,醫生把門鎖上,讓我在裡面睡
睡的非常不安穩,可能因為不習慣開冷氣睡覺吧
而且天氣已經很冷了耶!
一直睡睡又醒醒,平常在家裡會出現的做惡夢說夢話的情形也沒出現~
門外的一點聲響就能把我吵醒!
不知道這樣子的睡眠檢查有沒有效果啊??


早上五點半,醫生一準備要開門我就醒了
開始一一拆除身上的管子~
頭皮上的黏土回家洗了好久才洗掉...

詳細的檢查報告要等到下次去看醫生才會知道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猝睡症喔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有這個病,只是終身都沒有被檢查出來
我想,會去檢查的也應該是像我這樣嚴重的才有可能吧!


大概就先這樣。

其他的等報告出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