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之後,很開心的跑去A4的超市補貨
一手提著包包跟雨傘,一手拿著要買的物品
然後就在這個摩門~我的手機響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男朋友先生打來的
害我費盡力氣把手機從包包的夾層裡拿出來
然後一看~耶?是有號碼,而且就是台北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打來我手機啊,又不認識
但是基於「手機都已經拿出來了」的心態,所以接起來

我:「喂?」(不耐的口氣)
電:「嗯...請問是楊XX小姐嗎?」
我:「是啊,怎樣」(滿手東西很不爽,最好不要是推銷的電話!!) 
電:「喔,您好,我這裡是&*(%#@」(是哪裡講超快的,根本聽不清楚)
  「楊小姐你在九月⸮喔不是,十月份的時候,有在拍賣上跟我們買XXX,您記得嗎?」
我:「大概有吧」(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 =")
電:「嗯(笑),您也不太記得了呀~是這樣子的啦,剛剛我們會計小姐跟我說,當初您是轉帳的吧?」
我:「是啊,怎樣啦」(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到底想說啥?)
電:「我們會計小姐說,當初你轉帳的時候,你轉錯了耶!!!」(高八度的驚愕口氣)
  「你轉到我們賣家的非約定帳戶去了,您自己不知道嗎?」
我:「喔~你詐騙集團吧!」(掛電話)

PAYEASY的廣告詞真好用 XD

很討厭耶,在我忙著百貨公司週年慶血拼的時候打來
難道不知道就連超市都有打九折嗎?
我正在廝殺的時候打來,真討厭耶!
既然都有我的資料了,難道沒看到地址是在信義區嗎?
難道不知道現在信義區的我們「很。忙。嗎」!!!!

打擾了我週年慶的行程(嘖)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買到了SWISS MISS的diet口味唷~
而且這次超級便宜的啦,只要79耶!!
之前都要109或99唷~
這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便宜的真是開心啊(離題了)

總之,詐騙集團真是無孔不入
大家還是小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