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102953.jpg

這是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
雖然說,現在他應該算是老片了...
但是一直到現在,他的電影檔都還存在我的電腦裡哪(灑花)
有事沒事就會拿出來看一下的我,已經把台詞幾乎背起來了(雖然台詞是英文)

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這部片
裡面的美式幽默真的讓我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簡單的幾句話,卻讓人感受到他想表達的笑點
但是重點,其實並不是劇情,我覺得重點是背景音樂!

我想,網路上應該已經充滿很多關於這部片的劇情評論
不管別人對這部片的看法如何
我對它的劇情絕對是百分百滿分的!!!

也許是因為我個人看完這部片之後,真的打從內心深處覺得 Brad Pitt 跟 Angelina Jolie 很配!!
所以他們後來傳出婚外情,我可是一點都不意外(反倒蠻叫好??)
可能阿珍的fans會想揍我
但我並不提倡婚外情啊...我只是覺得他們真的很配而以
而阿珍還是有權利去尋找屬於她的真正幸福
(離題了)


咳!咳!
言歸正傳
這部片裡面尤其讓我推崇的,是音樂!

Mr. Smith 與 Jean 初次見面時,他們一起跳舞的那首歌
我覺得真的很迷人!!!
這首帶有一點點慵懶又有點頹廢的男性嗓音
我一直很想知道這首歌叫做什麼名字!!
我努力的尋找很多原聲帶,卻都找不到這首歌
因為大部分的原聲帶都只有收錄「配樂」
是真正的配樂,也就是只有音樂的
但我喜歡的這首是有歌詞的!

本來想要放棄尋找了終於在國外網站給我找到這首歌
馬上循著歌名來尋找,就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找到這張 CD 了!!
因此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那首歌叫做 Mondo Bongo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 這裡 去國外的試聽網站


其實整張專輯都蠻好聽的
像是 Express Yourself、Assassin’s Tango我就蠻喜歡的
推薦這張很舊的「專輯」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