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依然是以牛奶為主角
不過其實是呼籠的一份報啊(大家早就都知道了吧ˋˊ)
這次是剛好牛奶擺出了可愛姿勢
所以我就把他給拍下來了
誰叫他這麼愛現啊
我還拍了很多張呢
他也很配合的努力做出不同的動作跟表情(明明就差不多)

唉喲!對一隻小小貓模特兒來說
這已經是一隻很敬業的貓了(啥鬼)

主角是右邊的四張連環照
但其實不是連環照出來的
因為牛奶一直換動作換姿勢換角度跟表情
最後我選出這四張故意製造連環圖的假象 XDD
個人覺得牛奶這樣看起來好小隻阿
根本就是裝出來的嘛(指)
其實他的屁股跟手手應該要比頭還大的
完全都是角度問題,才讓他看起來變小隻!!!(敲桌)

這次做兩種版本
一種是專門給我家人使用的桌布版

2007-003.jpg

一種是我自己做好玩的四格漫畫版(自以為)

2007-004.jpg

已經於11/20晚上發送出去了!
也可以點選相簿觀賞


謝謝參觀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