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有好多好吃巧克力的冬天
每年冬天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吃到冬吻!
今年很期待的是之前看雜誌介紹過的一款「MeiJi的冬吻覆盆莓口味」
說了好想吃之後,男朋友先生就送了我一盒~(真開心!!)
吃過之後覺得實在太好吃啦~所以我又自己跑去買了一盒 XDD
(這就是肥胖的根源嗎? XD)


冬吻的巧克力外面有包一層黑巧克力粉,微苦中帶點甜味
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太棒啦!
是成熟的大人口味又帶點小孩子的甜美感~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不妨也去買一盒來吃吧
現在在7-11買,憑I-Cash還可以打九折喔!
(我沒有在打廣告歐 XD)

另外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巧克力

一樣是Meiji的,這個是「日本明治條裝草莓巧克力」

輕便好攜帶的包裝跟可愛的外表
平常可以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
進捷運之前偷吃一顆~
就能夠偷偷在捷運上含著直到巧克力融化喔
(不是我教的喔 XD)

但是這個就比較平價了~
沒有冬吻外面那一層黑巧克力,果真有價位上的差別
這個草莓的,現在在7-11買一條42元,用I-Cash一樣可以打九折喔!
(我真的不是在打廣告喔,是實在太好吃啦!!)

不知道男朋友先生的姊姊能不能幫我們團購啊?
身為副店長,應該可以買到員工價吧(想太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