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經過A8跟A11館中間時
看到去年擺放三層樓超大聖誕樹的空地上
已經放上了新的聖誕樹了!!

前幾天的早上就看到一大群的工人在架設
真的是一大群喔!!
以前看到架設的場景,頂多三、四個人
但是這次少說也有15個吧(目測!?)
剛看到的時候,覺得這次的聖誕樹很像是用一片片的太陽能板搭起來的..|||
這樣講也許好失禮啊 XD
但是至少我遠看的時候覺得沒有很漂亮

今天下班的時候特地走過去看
才發現別有洞天!!

A11館小空橋的地上已經架好了供情侶(?)拍照的場景
粉紅色系列的布景,還有耶誕禮物
而那棵我原本以為是太陽能板的大聖誕樹
原來是SWAROVSKI搭建的!!
近看其實還蠻美的,很有施華洛世奇的風格!
拼成樹形的板子是銀白色的
每一片板子上都有不同形狀的紋路
耶誕樹的四周還架起了銀白色的照明燈
隨著不同的光影變化,照射出不同的光芒
整個就是走bling bling路線的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創意的耶誕樹呢!
可以說是完全跳脫了一般人對耶誕樹的刻板印象哪!!

可惜的是,雖然我覺得近看很美,很有下雪的氣氛
但是遠看反而沒有那麼有耶誕氣氛!!
會以為他是未完成還是怎樣
一棵樹形的東西,白花花的啥都沒有...尤其是白天更是明顯
因為晚上還有光影變化,顯的璀璨耀眼
但是白天就真的沒有什麼可看性...
我想,可能是因為少了耶誕樹上的吊飾之類的吧!!!

希望他是一棵耐看的樹啊
不然我真的很快就要看膩了.......
(暗中祈禱它其實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