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五年前的自己見面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緊張的氣氛
期待的心情

她說『你多了點戒心』
我說『我少了點純真』

雖然少了那些單純相信人的衝動
但是多了深思熟慮後的執行動力
也許這就是有得必有失

看著五年前的我
快樂的在半夜衝去搭車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不懈著
總覺得有一天這些都會實現
瘋狂的為了快樂而快樂著
恣意的揮霍著青春

現在的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現在的我,是否讓五年前的我失望呢?



雖然忙碌在汲汲營營的生活中 但是不忘記放慢腳步
雖然隨著世俗的洪流漂流 但是不忘記最初的感動

那個五年前的我還是活在那個星球
而一直到現在 仍然鼓勵著我
讓我有坐夜車去南部 只為了見到朋友一面的衝動
讓我有在網誌上打上心情 只為了說愛你們的衝動




我想說的是『流浪不好玩,我決定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