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工作上的東西了

今天米爾頓先生正式的離開我們了
所以我們多了亞瑟先生的幫助
這次亞瑟負責接了米爾頓的工作
所以元大期貨還有永豐金的專案,幾乎都移交給亞瑟
這兩個專案目前都需要很男人味感覺的東西..
所以我還真的做不太出來..Orz
真的深深的覺得風格影響一個人賺錢的多寡
但是沒辦法,自己的奇怪風格就是改不掉...

這次接了大衛先生的美國運通案子
之前聯博基金的案子也是我在弄的
可能我就適合這些清爽(?)型的東西
這次美國運通的案子,是要作成新聞頁面形式也就是說要作成一個假的頁面
不是真的新聞頁面,新聞內文是美國運通的宣傳

昨天忙這個忙到加班一個多小時
不是說真的很難用
而是我覺得我這人就是怪怪的
不把東西弄好就不想下班
而且加班我還不打算請領加班費
只是覺得想把一個東西弄好的那種衝動!!!

最近工作之餘
在研究天空部落的樣版
css大致知道哪些是幹嘛的了
以前從來不曾認真研究過
現在倒是認真了起來
今天要是在公司把美國運通剩下的26份內頁都做完的話
我就可以好好的來玩一下樣版了!!!

嗯~有點期待
只是我不知道要弄成怎樣才好
留給工作之餘來想吧

腦袋塞滿太多東西,覺得有點脹脹的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