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那些努力的人
也許這是會欣賞一些默默無名的人的原因

有時候坐公車
看到一個公車司機很親切
他很認真的在開車
很體貼老人家,等他們上下車而不煩躁
我喜歡看一個人努力的作自己該做的事情
這樣讓我很欣賞
(不是在告白喔 ="=)
有時候看到這樣努力的司機
我在下車時,會想跟他說聲謝謝
剛好遇到節日時,甚至會想要跟他說聲聖誕快樂之類的

我真是個怪人 XD
喜歡看身邊的人總是努力在做到自己的目標

之前 Ruby想要專職做企畫
我喜歡看她努力,感受到她的用心
心裡深受感動,覺得自己也要加倍努力,才配有這樣的好朋友

看到草莓很努力在自己的路上走
即使有崎嶇有跌倒
但是不可否認的,有吃苦有收穫

看到許多身邊的人努力著
我喜歡鼓勵他們,喜歡幫他們出主意
喜歡在他們失意時叫他們不要放棄
唯獨,當一個人連努力都不願意時,我真的會瞧不起,甚至離開這個朋友


我覺得努力也是一種藝術

之前Fisher要離職時
我看到Betty很努力的在學習edm的東西、上廣告的東西
我覺得她很努力,所以我去幫她弄edm
她電腦壞了我去幫她修

我覺得身邊許多朋友都在努力往上爬
是不是我也要加油
才不會離他們太遠
才不會配不上他們

最近覺得很努力的是一些新歌手
我看到她們努力的在打出知名度
在努力的在事業上
只要歌迷鼓勵一句,他們就會感動的流下淚
不是說一定要很容易被感動
而是代表,自己的努力有被人家看到
自己努力爬上去的時候,有這些人默默支持你
所以這些人一尖叫,你就會被感動
因為你知道,他們陪著你
因為你知道,你在努力,而大家都知道


有時候我覺得很努力
可是沒有人看到
我會試著一直一直努力
但是還是不容易被發現
有時候會沮喪
但是我會去看到別人的努力
在別人努力的時候也鼓勵自己
這種感覺很棒
我想,我老了之後,想起來也不會後悔
就是要對自己誠實
這樣才是快樂的根源

希望大家
也都不要作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