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男朋友先生去看了「我是傳奇」
本來他是想要看「黃金羅盤」的
但是姊姊說黃金羅盤故事好看,但拍的沒有很好看
而且跟神鬼奇航2一樣,是個沒有結局的故事啊
(因為人家有三部曲嘛)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再加上我本來就想看「我是傳奇」
於是就跑去看我是傳奇了,哈哈

誰叫我想看奪魂鋸還有惡靈古堡的時候
男朋友先生都不帶我去看(哼)
所以這次也不准他看他想看的(我是壞人ˋˊ 嘿嘿嘿...)

這次看我是傳奇,一開始還有點看不懂
感覺是要很專心看,可能要看第二遍才會看懂得影片
因為跟現實生活的我們,邏輯跳tone太大啦!!
所以有時候要想一下(還是是我太笨 = =")

---以下有關劇情,不想知道的不要看---
裡面有一斷劇情我超難過的
而且竟然讓我這個「硬漢」哭了 XDDD
就是小珊死掉的那一段,嗚嗚,好難過唷
(為什麼人死掉我不難過,狗死掉我就很難過)
唯一有抵抗力的人,跟對空氣傳染有抵抗力的狗
就這樣相依為命了好幾年
一起獵食,一起睡覺,一起出門
只有狗狗可以跟自己講話,也只有狗狗會保護自己
但是最後自己竟然也只能把它掐死
我想那個人的心裡應該也是很難過的

看完這部片之後,讓我好想養狗喔 XDDD
(好像不太對吧......)
覺得果然還是狗最忠心啦(拇指)
貓咪雖然可愛,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咬人
狗狗就真的對主人很忠心耶...
我果然是喜歡有一個team感覺的伙伴!!
只是這樣,如果狗狗哪天死掉我一定會很難過..........

所以我又不敢養狗了,唉

(重點好像不是這個吧!!!!!!!)

我覺得主角昏迷被倒吊的那一段還蠻誇張的
竟然這樣就會昏倒??
我覺得他是一個平常都有在健身且隨時保持警覺的人,竟然會這樣暈倒
也因為這個致命的暈倒,讓狗狗為了他而感染,而犧牲
真的很可憐

不思議的是,黑暗獵人們,竟然還有「思考」的能力
會模仿主角的陷阱去抓住主角
覺得很誇張.........
可見,就算感染了柯氏病毒,人就還是人,還是有群體性,還是會動腦會思考
只是行為變得很恐怖、很暴力、很不擇手段
讓我聯想到兇狠派的吸血鬼,一樣見不得光!!
而且很妙的是,那些生病的人,還是能駕馭狗狗
覺得很好玩
原來不管是在什麼樣的世界
不管是否是在黑暗獵人的世界
人跟狗還是好朋友耶.........="=

還有我覺得小珊死的很冤枉
如果那個女生早點出現
早點告訴主角說,病毒對寒冷害怕
寒冷會降低病毒的活性
或許小珊就不用死了
因為小珊打了血清之後,被主人抱在懷裡
所以比較溫暖,反而增加病毒活性
如果早點知道
打了血清之後就用冰塊降低小珊的體溫
這樣小珊可能就能夠挺過來了
真的好可惜喔...................

不過畢竟主角的努力,是想要救人
想要研發救助人類的疫苗
而不是救助動物的...
所以,也許就是這樣,他才沒有想到把小珊留下來做實驗吧.......


是個看完之後還會一直在腦子裡迴盪的片啊啊啊啊啊...
小珊好可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