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三次了
三次的聚餐,都是因為有人要離開我們了

第一次的是大Jerry
再來是Milton
這次是QQ


知道QQ要去那個「大家都很想去的地方」工作了
覺得真的很棒!!
感觸也很多
許多在我映象中還是「新人」的人,其實都做好久了
都做了快一年了
只有我,這一年,似乎懵懂度日
好像沒有在工作上有什麼進步,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自己覺得慚愧

以前,經過了一年
會驕傲自己這一年對公司的貢獻
對自己的不責備
知道自己這一年多學到了什麼
接到了什麼大案子
提供了什麼新素材
完成了什麼構想

但是今年,真的是少的可憐
今年在工作上的我,沒有什麼鬥志
也許是因為身體變差了的關係
這一年來不斷反覆的在住院、看醫生、吃藥、做檢查

睡眠多項生理檢查
抽血檢查
吊點滴
打針
照X光
即將到來的內視鏡跟拔牙

今年健康情形不好
一直希望能夠辭去工作好好休息
無奈今年的花費似乎又比往年多出許多
讓我不得不繼續在工作上打拼
但是卻無心在工作上...

有時候不懂為什麼別人可以這麼有鬥志在工作上
是否我也應該好好的努力
但是我卻找不到努力的方向
也許現在我該做的
是找回我在工作上的自信
並且好好的邁進.....
我想這才是能進步的辦法

如果可以
我想要離開鉅亨網
去別的地方
因為這裡我已經膩了、倦了
真的是該換個地方了..

只是我還沒有信心去換
總覺得自己的東西這麼爛,沒有人會要用我
總覺得自己現在一無是處,怎麼跟別人競爭
為了錢,只能繼續待在這裡
因為怕一辭職了就找不到工作了
我好害怕自己會窮死......

唉.......

該好好的學點東西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