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三隻了(不是三芝~~~(冷|||))
這一年來,我已經換了第三支滑鼠了!!
之前都是請公司MIS去買新的
但是,怎麼才用不到半年,又掛了!
昨天實在不想再繼續用那個"秀逗"的滑鼠



說他秀逗也是真的
常常我畫這邊,他給我跑那邊
我圈這行字,他給我圈別行字
我要打這一排的程式碼,他點到好遠的那幾排去..........
最麻煩的是
我點一下,他會以為我快點兩下
常常我只是想預覽而以,他卻很「自動」的幫我把檔案給開啟了~~

我只是想看一下縮圖啦
不是要開啦!
吼~真的讓我快抓狂了!!!

昨天晚上下班就殺去光華買滑鼠跟滑鼠墊
其實是不用特地跑去光華的
但是剛好回家路上會經過,就去買了
這次我買了Logitech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牌子啦.......
挑了一隻比陽春好一滴滴的
因為我不想報帳,所以不想買太貴的囉!
試用看看,不知道他多久會掛@@"

之前的第一隻是IBM
再來是ASUS
以上兩隻都是MIS去幫忙買的,報公司帳所以都不敢買太貴
但是都很快就掛了.....(便宜沒好貨!?)
也許是因為每天上班都動著滑鼠,用量很大,所以也壞的快吧
這次為了讓我的滑鼠能活的久一點
我還去買了滑鼠墊
希望可以讓她過的舒舒服服的,不要太快就壞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