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炒得很兇的101跨年煙火
聽說網路上還有很多人在標永春附近的小套房
還有結交附近地區的鄉民們做朋友(主要是想去別人家看煙火吧!!)

這次跨年的日子剛好是上班日
所以我現在正在公司打著網誌(嘆)

雖然說在信義區上班還蠻不錯的
交通方便、資訊便利、購物優惠(?)
但是一遇到跨年這種時候,我就很頭痛

跨年前,公司旁邊的7-11貨架上滿滿的ICE↓
公司位在in house這一區
光是聖誕節當天因為人太多
我要從公司走去捷運站坐車回家,就已經是有點走不動了
這次是跨年,湧進的人潮一定更多.........
聽T先生說,去年他同事跨完年之後,騎著摩托車
整整在信義區「原地停留」了2個小時才有辦法離開
因為實在是「太塞了」

害我真的好害怕啊~!
雖然公司的頂樓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101煙火
但是我又很討厭人擠人的地方....=_=
所以一直好猶豫下班後要不要留下來看煙火
還是要跟男朋友他們那群一起去別的地方跨年!!

去年有留在公司跨年的同事說
公司這邊地理位置超好,看的超清楚
我也認同啦
因為我現在旁邊的窗外就可以看到整棟的101
算是視野還不錯
而且據說我公司的位置,是在剛好可以看到煙火正面
如果位置不好,就只能看到煙而以...

吼~真的好猶豫喔
一方面不想塞車,但是我又好想看煙火喔~~~
要丟銅板決定了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