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朋友去看朋友的朋友的老婆生孩子
應該是說,朋友的朋友的老婆已經生完了
鬍鬚幫跟寶德幫聚集在一塊
本來不認識的卻也認識了!
意外發現自己還蠻會交朋友的(?)

孩子的爸媽剛好抱孩子出來
因為要餵奶
大家閒聊著耽誤了寶寶吃奶的時間~
最後大家識相離去 XD

新生兒很小一隻
他老爹還一直說「吼~我已經很努力了,不准說他小」
他老媽也一直說「沒辦法,我吃很多,但是寶寶不吸收啊」

好小一隻
臉都皺在一起
很安靜在睡覺覺的女娃
包的跟飯糰一樣!
第一次覺得,真的是,好可愛ˇ


老實說
我一直都對小孩沒啥好感
親戚朋友的小孩,朋友的親戚的小孩
還有路上我看到的小孩
在捷運或公車上橫衝直撞的小孩
在大賣場裡哭鬧吵著要買東西的小孩
在餐廳裡邊跑邊吃東西的小孩

其實...我還蠻討厭小孩的ˋˊ


老實說,我遇過的小孩裡面
還真的沒有幾個是我喜歡的


我對小孩子一向不感興趣
也壓根沒想過自己生一個來玩玩
因為我很怕教不好小孩子
所以需要心理準備
確定自己準備好了,才能往人生的下一步邁進
現在,我還希望能當一個自由自在的老少女
然後偶爾還可以跟媽媽撒撒嬌
雖然逢年過節都要包紅包給媽媽
也已經到了不能過兒童節的年紀很久了
但是至少我覺得
現在的我還在努力學習當個大人

不過第一次覺得這個小孩好可愛
眼睛都還沒張開,皺在一起跟個小猴子一樣

他媽媽已經跟我認識好一陣子了
一直跟我說,以後要生還是剖腹好了,他說他痛到很想死~哈哈!
媽媽當初也是這樣生下我們的呢!
想到這個新生命開始跟我有連結,覺得很妙
以後這個小孩子,會不會知道
在她出生的第二天,就有這麼多叔叔阿姨來看她呢?
以後我老了,會不會跟這個孩子說
「你剛出生的時候,好小一隻,才2600公克,包的跟個飯糰一樣!」




生命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